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肢體碰觸


今天我們要討論一個很有趣的主題:肢體碰觸。不過在我
們繼續之前,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過一個現象,就是那些
所謂的「情場高手」,當他們跟女生互動的時候,兩個最
常見的情形是什麼?

第一,他們很懂得如何跟女生玩鬧;
第二,他們跟女生之間的肢體碰觸也很多。

如果我們暫時跳過玩鬧不談,我們只針對肢體碰觸的部分
來作討論,我會告訴你說,我所謂的肢體碰觸,指的是那
種短暫、不經意的肢體接觸,例如:叫女生的時候,輕輕
碰一下她的手臂,或是聊天聊到投機處,跟她來個 High-
five,諸如此類。

至於肢體碰觸的重要性在哪裡?

我個人的看法是,肢體碰觸最重要的功能就在於,它能夠
加速、以及擴大你跟女生之間既有的吸引。讓我再重複一
遍:肢體碰觸最重要的功能就在於,它能夠加速、以及擴
大你跟女生之間既有的吸引。

注意:女生必須已經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,這時你再跟
她發生肢體碰觸才會有加乘的效果,否則她很可能會認為
你是在吃她豆腐。

事實上,肢體碰觸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,就是你等於是
在為你之後跟她發生身體關係「佈局」。這是什麼意思?

你看,假設今天你跟女生互動,你們從來都沒有任何肢體
上的接觸,甚至連那種最輕微的碰觸都沒有,然後有一天
,你忽然決定跟她牽手、或是接吻,女生一定會感到很突
兀。為什麼?因為落差太大了嘛。

就算她原本對你有好感,你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很有
可能會嚇到她,因而對你產生抗拒。相反的,如果你能夠
事先讓女生「習慣」你的肢體碰觸,到時候不管你是要跟
她牽手或接吻,過程中都會平順許多。

這也就是為什麼像我跟女生出去,我隨時都在注意有沒有
發生肢體碰觸的機會。比方說,有時候如果女生講了一些
太OVER的話,我就會笑著虧她說:「夠了喔!」然後
順手把她推開,輕輕推開。

或是有時候我也會利用「道具」。比方說,當我在跟女生
玩鬧的時候,我就很喜歡拿筆輕輕敲一下她的頭,然後說
她是「豬頭」;或是如果我們正在吃飯,我也很喜歡拿餐
巾紙拍打她,反正就是擅用你週遭的物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